舞孃

        方筱雩是個奇女子。
        論容貌,她稱不上國色天香,但卻有大量的擁護者替她集資開了這麼間酒吧;論輩分,她比誰都小的多,可誰要是看見她,都得稱呼她一聲「大姐」。若除去她一身絕妙的舞技,你很難在她身上找到可引人注目的焦點,但僅憑這點,就足使她在黑白兩道間周旋。不過,她在道上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她不應別人之邀而舞,即便你是她再好的朋友也是一樣。然而,今天在酒吧的中心,方筱雩與她的舞伴正面對著三個男人,舞動著她的軀體,除此之外,再也沒有其他的觀眾或顧客,冷清的弔詭。
        雷肇很不明白老大的今天的舉動。
        他不懂,老大何以如此在意這女人?他口口聲聲的說這女人答應會為他跳一支舞,但她卻矢口否認;他不了解,這一支舞當真如此重要,以至於即便是引來方筱雩背後的勢力報復都在所不惜?他在老大身邊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他清楚老大的為人,若非他的城府之深,心思之縝密,今日雷肇在道上絕無可能有這樣的地位-只因為跟對了主子。可寡終究難以敵眾,這點他相信老大絕不會不明白;然而老大今日的行徑卻無異於自掘墳墓:不僅莽撞,且像極了一不到十歲的孩子在無理取鬧、耍任性,眼下他能做的,僅是保護老大的安全。但打從方筱雩開始跳舞,他就知道他錯了,而且錯的徹底。
        方筱雩舞的絕美,美的令人出神,也許,連飛天都不如。她手上的鐵環在雙手的擺動下,撞擊出清脆的聲響,煞是好聽,而雙手舞動所勾勒出的線條,不知是有意或無意,竟似一幅幅的畫作。金蓮輕移,在幾個身形交錯的瞬間,場上僅存方筱雩一人獨舞著。方筱雩扭動身形,幾個大膽的姿勢使她的曲線一覽無遺,雷肇吞了吞口水,全身感覺到一片躁熱,不自覺的解開了胸前的幾顆扣子;體內的雄性慾望逐步被喚醒的同時,他漸漸喪失冷靜,甚至無暇顧及老大的生死;他完全地被方筱雩所吸引,甚至不願錯過她的每個舞步,每個神韻-那麼柔媚,那麼深情款款,挑逗著他內心深處的渴望。就在此時,方筱雩的身體突然起了變化,隨著她擺動的方向,她的身軀突然間斷成了好幾節,向四面八方落去;鮮血漫無目的的在空氣中噴濺,竟成了一道又一道的血瀑,潑灑在三人的臉上,頃刻間,只聽得數聲大叫,筆挺的西裝頹然的倒臥在地上,來人的肉體頓時化為一灘血水,連根骨頭也沒留下。
         一隻沾滿了鮮血的斷手從吧台上拿下一個酒杯,而方筱雩也在那一剎那間完好如初的坐在高腳椅上,一塊也沒少的用她那纖細的手指在空中揮舞了幾下,酒吧便恢復了原先的容貌,取而代之的,是一瓶剛出產的紅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