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昨天沒有打網誌
也沒有去上課
吃完晚餐後就去睡了
很奇怪的一天
感覺不太像平常我過的日子

模考結束了
第二次 也是最後一次
以後就沒有那麼清閒的日子了吧
算算學測不久後就到
可是感覺自己好像一直還是很混
該累積起來的沒有累積好
該維持住的也沒有維持住
我到底在等待些什麼呢?
明知道不會有奇蹟發生
可我好像還是沉醉在自己的白日夢裡
這樣不行
這樣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的
我要努力才行

不過也不要逼我逼的太緊啊
我不喜歡一點free的空間也沒有的時間
那樣太壓迫我自己了 我不喜歡
那樣只會讓我討厭唸書而已
我一直有認真的在唸書啊
為什麼沒有人要相信我呢?

很努力的在維持自己應該作的事
只是有時後難免會感覺到疲憊吧
我不是機器啊
不過說真的 機器太操也會早早就要退伍了吧(笑)

這星期就這樣過去了
發生了很多很平淡也很暴笑也很痛苦的事
不過還算好
我算慢慢能夠盡力遏止我自己了
只是沒想到今年這一年
走的是如此漫長又短暫
好是矛盾

先這樣吧
換個心情來打另外一篇吧
今天會有很多事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