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識我的人說我很怪
剛認識我的人說我人其實不錯
認識我久一點的人說我很有話聊
認識我很久的人說我聒噪

不認識我的人說我很冷漠
剛認識我的人說我其實很熱情
認識我久一點的人說我很冷血
認識我很久的人說我很寂寞

可直達天聽的人說我很詭異
可直達天聽的人說我很封閉
可直達天聽的人說我很無助
可直達天聽的人說我很活該

內與外 我看出去的到底是哪一個我

好像是模考閱測的題目吧
他說人在blog上比較誠實
比較容易說一些平常沒說或不敢說的事
或者是坦露比較趨近於真實自我的一面
似乎是這樣吧
我似乎也是他所說的那一些人
我算是我這星座裡很老實的一個人
不喜歡玩弄心機 不喜歡勾心鬥角 很坦白
所以你們在部落格上看到的我就近乎是全部的我了
除了跟賽瑪羅賓說的一樣
"我們不被允許說謊 但我們可以選擇不說"
所以 我偷偷地留了一些部份
那些也許是出於天性
也許是出於想保留隱私
也許是疏於沒有必要說的部份
留給了自己 留給了時間

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一個連我自己都不認識的人
也許這是我自己選擇的人生吧
選擇了一個我不知道會怎樣的人生
以不同的面去面對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