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了好多張英文專輯 來稍微分享一下我的感想

1.Lene Marlin - Lost In A Moment
我覺得還滿好聽的一張專輯
隨然說她的聲音沒什麼力氣啦
連唱快歌都虛虛的
不過算是一張旋律還不錯聽的CD
至少每首歌我都會想聽完

評價:****

2.Jem - Finally Woken
雖然說頂著Jolin小姐"樂園"的原唱光環
(我的意思是 她唱的比J小姐好聽太多)
[小小抱怨 為什麼J小姐可以把這首歌唱的這麼難聽呢?]
不過歌曲走的風格可能比較多個人色彩吧
恩 所以不是挺得人心的啦
算不錯的專輯 不過不很耐聽
大概會有一兩首歌會想跳過不聽

評價:***

3.K.T. Tunstall - Eye To The Telescope
恩 頂著蔡康永大力推薦的光環
隨然得不到太多加分 可是本身分數就已經夠高了
KT的聲音雖然有些沙啞 可是卻不失磁性
唱起歌來有一種獨特的風味
整張專輯聽起來很舒服 也很耐聽
不過比較喜歡EP版的Black Horse and the Cherry Tree
聽起來比較輕快明亮 舒服的多

評價:*****

4.Ricky Martin - Life
不喜歡的一張專輯
整張專輯有近7成的歌會被我想跳過
所以 請他趕快回家休息吧
不耐聽 轉型失敗的一張CD

評價:**

5.Westlife - Face To Face
不錯聽 很多首歌都深得我心
有些歌聽第一次可能不喜歡 久了覺得也是韻味十足
整張專輯還不錯耐聽
特別prefer "Hit You With The Real Thing"
除了該團員有一個人的聲音我實在不很愛
不然整張CD算是很一致性的優
PS CD封面有學"Closer"的感覺

評價:****.5

大體這樣吧 喜歡的人可以跟我要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