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眼的眼壓很高 暗示著我應該要去睡了
可是我如斯的渴望 
在這裡 留下隻字片語

這幾天 其實心情是很亂的
從星期六寫不出作文 
星期天靜不下心唸書
補習沒有辦法專注上課
這過程中 我腦漿滾燙的沸騰著
有一點無力
不知道是怎麼了 彷彿有種瘋狂
在我血液裡 嘶吼著

前天上物理課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在空氣中 竟聞到很熟悉的味道
那種稱之為 不恰當的寂寞 以及 
不恰當的落寞
也許來自鄉愁
也許來自無我
你站在草原的中央
很淡的 唱起了家鄉的歌謠
只是  粉飾過的歌詞
略經修改的曲調
仍藏不住那寂寥意念後
所傳達出來的悲苦
我很是心痛
大量的情感在你我之間交遞著
我口之聲 卻苦無出口
喑啞的 在俗世裡被淹沒

晚上 你又唱起了歌
我很慌亂 只好又到了五樓
頂著風 聽取這一絲一絲的夢
在胃裡沉睡

昨天回到家 不知為什麼 
下意識的 拿起了"諸神滅亡"
也許是一種不自覺的力量吧
我不顧T給我的意見
瘋狂的在這兩天 重新看過諸神跟明日
也許 是來自心靈深層的諦聽
在不知不覺中 安撫了我的無助吧
我又靜了下來 沉沉的
在字句與意念的轉換更迭之中
找到了生與否的答案

一念無生;遺念無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