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 CD裡放著 Crystol Boys 的配樂
我的心飄盪盪的 不知道在哪
TSUNG 跟我說 柒水蘭枯萎了
我淡淡的 沒有回應
SIN 跟我說 儀器失控了 他修不好
我依然沉默
我累了 累於開口
累於對任何事情做出判斷 分析
累於管理頹廢的我自己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你的詩總是來的如斯的剛好
在我最不堪的時候
刺痛我最深
我對你又愛又恨 可悲的矛盾

也許 我真的錯了
當舞台的燈光落下
我不過只是那火紅的殘灰
佛克使的眼淚
不在稗火中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