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我之所以很長一段時間都被人認為很有錢的原因
是因為跟我相處的過程中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料理鼠王 】
皮克斯的動畫片果然很值得一看啊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又是一個下著 雨的下午。

記得上次這樣坐在床上,抱著一本書的剎那,是在考完推甄考試、拋棄了接下來的模擬考、只想好好看書的高三某個星期天。那天,窗外也下著如此 的雨。上次抱著的是《但丁俱樂部》這本書。奇妙的是,這次抱著的,也是跟中世紀有關的《四的法則》。說實話,很多人都說這本書不好看,使至於我對他一直興趣缺缺(不過意外的是,紅透半邊天的《風之影》我卻也沒有什麼興趣),但是看完之後,我認為我必須改變對這本書先入為主的看法。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ug 06 Mon 2007 21:18
  • 迷戀

像是中毒一樣
唱盤裡終日播放著Feist的聲音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 Few Songs from "Paris, Je t'aime"
-------------------------------------------------------------------------------------------------------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