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他裝潢就很想去吃了,但是一直苦無機會。今天心血來潮,於是下課後就拉著綿羊跑去吃了。
我點了香草洋芋,綿羊點了鮮菇蘆筍。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Apr 20 Mon 2009 11:25
  • 密碼文章 墜鍊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你的手機
  • 請輸入密碼:
  • Apr 19 Sun 2009 12:10
  • 琴音

  前陣子跟某人聊過之後,只好默默地暫時放棄了拉大提琴的夢。
  他說照我現在開始學的話,如果想要拉的好聽,拉出曲樂,得先每天至少拉兩個小時的長音,持續個一兩年左右之後,才可能拉出基本的小蜜蜂。想要拉比較大的作品的話,還不知要再蹲上幾年,所以他勸我仔細考慮考慮。聽聞此語,好是傷心,大提琴的夢可謂從此香消玉殞。於是在好不容易階段性地考完了期中考之後,便硬是把時間騰了出來,暫時不管兩個星期後要考的語言學跟陶詩,又繼續練起了鋼琴。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沒拍太多照片,一來是在考試,二來是因為台北開始漸漸地踏入梅雨期,所以雨下個不停,令我好生難過。前幾天因雨步行至上課教室時,一時興起拍了幾張雨天照片,分享給各位。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實在不是我要瞧不起工學院的學生,只是每逢考試,總是有些學生要讓我不恥。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考試期間,我總得在工學院學生剛考完試的教室走廊外,聽到「幹,剛超驚險的,我沒看到助教走過來,差點被抓包……」之類的話語。彷彿是炫耀自己幹下了什麼豐功偉業,又或者技巧何等高明,這些人深怕他人不知一般,就著離教室大門不過數步之遙的距離,便討論起神而不可知的武功心法。

    我不禁自問,我究竟該如何看待這群人?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