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拍太多照片,一來是在考試,二來是因為台北開始漸漸地踏入梅雨期,所以雨下個不停,令我好生難過。前幾天因雨步行至上課教室時,一時興起拍了幾張雨天照片,分享給各位。

 

DSCF1599.jpg

不知名的花朵。我好像是第一次注意到椰林大道旁邊這植株開的花,但附近都沒有樹牌,所以也沒辦法辨認倒底是什麼樹開的花。帶有雨水的葉子感覺很鮮美,挺有意思。

 

DSCF1615.jpg

 

DSCF1616.jpg

普通四樓。這兩張照片拿給別人看大概不太會有人認得出來是學校的哪裡。那日下午下了大雨,共同教室四樓另外一側的外面竟然積了水,映照露出陽光的天空,好不美麗。我爬出窗台照了幾張照片,就被同上義大利文課的同學勸說回到教室內,甚為可惜。那日下午一直注意著窗外水光跟天色的變化,深深覺得沒蹺課真是憾事。另外,第二張手震了令我好是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