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雨持續的下著
心裡總是有些不愉快的
即便自己很喜歡雨天那種寂靜的感覺
可連日的大雨 卻也讓我想起了一些往事

是種很熟悉的哀傷吧 我想

淡淡的四月就快走過
本以為應該相安無事的
度過這總令人引發不安的月份
沒想到 在最末的這幾日裡
我竟又無可自拔的
掉入回憶的漩渦裡

很深 很深

是種習慣嗎?
一旦靜下來 我便無法阻止自己
往那個明知黑暗但又無法拒絕的深淵
即使聽著歌 看著書 玩著電動
我的心卻依舊懸掛在那幽幽的深谷裡
等著被風乾 或著被食去
然後再黎明之際 再把他拾回
彷若無事一般
過著另外一種變相的行屍走肉

突然間 我寧可我自己沒有考上
我寧可忙碌 寧可有壓力
寧可自己還能跟同學一起奮鬥
寧可言談之中還能跟同學有交集
寧可自己不要想起那些往事
寧可這個四月沒有痕跡

我好想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