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想起了很多高二時的事情
有一點小小的難過吧
畢竟過去的 終究不會回來了

晚上去補習班幫老師向學弟宣導
遇到高二時跟我不錯的學弟妹
聊著聊著 提起了當時曾經一起做過的蠢事
也使我想起了很多當時在網誌裡打的內容
跟當時生活的心情等等
不用溫習 那些感覺就自動重回心頭
久久 沒有散去
有些悵然

不知不覺中 學弟妹們都要面臨大考了
而我呢
雖然考上了大學 也是自己想唸的系
可是我 似乎沒有長大吧
相反的 自以為早熟的自己
好像越來越幼稚了
不管在行為上 還是心智上
覺得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可以坦然的面對這個世界

我似乎到處漂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