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張菀菁/張永智;作詞:蔡智恆;作曲:張永智

 

偶然遇見 請不要追究 我是誰
因為不管幾世的輪迴 我始終記得愛你的感覺
天上人間 請不要離別 路太遠
那許許多多的容顏 我回首前塵只要見你一面

我不知道該如何不折翼的起飛
明明知道失去了平衡點 就會危險
流淚 頭就再不能回
我還是會 無所謂(還是會)

隔著樓台等待月圓
所有的玫瑰 都有一個多情的心願
緊緊跟隨芬芳的來源

(OS) 一年或者是一天
我的心 只為你跳躍 

當煙上的字都成灰
化做你胸口最後一縷煙
我可以不必語言 對你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