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實拍與修片記錄
不過實際上是分享回南部這幾天拍的照片
所以也就隨意看看就好

1. 探訪母親白河朋友家外的小花

很喜歡花的色澤 所以就拍了下來
不過這張拍的時候對焦好困難

2. 探訪母親白河朋友家外的不知是池塘還是魚塭的水地

頗有歐洲風情 有點像湖又不是湖
水邊的樹加分很多

3. 不知是池塘還是魚塭的水地旁的雜草堆

拍起來意外也很有感覺
不過色澤一直怪怪的 後置的時候也修正不好

4. 母親娘家龍蛟潭的田景

旁邊種的是玉米
有點想知道如果照片洗出來右半邊是不是就真的都是白的...

5. 母親娘家龍蛟潭的田景-2

右邊是我媽 左邊是今年已經93歲的外婆

6. 母親娘家龍蛟潭的田景-3

想到麥田圈所以拍的Orz

7. 蔥花

不是蔥花蛋的蔥花 是蔥開的花
很有意思 第一次看到
當然看到排成這樣想也知道不是本來掉在路上就那樣的

8. 龍蛟潭祖宅外的樹群

色澤很特別 可惜電線杆太礙眼了
如果長整片區域應該頗有張導電影的風格

9. 蕃茄

小蕃茄囉 還沒熟就是
*這次拍了挺多近拍照 其實多半也是在測試相機

10. 茄子

黑的真可怕...

11. 大鵬灣

第二天在四部電影中度過...所以沒有任何相片
第三天到台南阿姨家 一群人開車到屏東的親戚家
吃過萬巒豬腳之後到的地方
說實在 我還是喜歡花蓮的海邊


12. 大鵬灣觀景台旁的怪東西

這笑臉是什麼用途...

13. 砲台

一部份被改成了餐廳
樓梯可以上去看看

14. 砲台上面

長得很普通 所以沒拍
看到陽光覺得很漂亮所以又拍了陽光...

15. 小船渡口

這張的水平怎麼調都怪 所以後來就有點放棄
本來這張留了更多的轉彎處(後面)的部分
不過修正的時候稍微修掉了
是說這張感覺我曾在夢裡夢到過

16. 渡口水邊

為什麼拍這張? 其實我也不知道

17. 大鵬灣天色

恩...其實這前面還有很多張系列作品(不是同一天同一景)
我這次多少都在學著抓到樹很多時紛亂的美感
還不知道怎麼拍
這張是比較切割來拍 感覺正常一點 但又不是我想要的東西

18. 大鵬灣樹景

天氣好 矮樹也能出頭天
但其實這張的左半邊我一直考慮路要留多少
但一直抓不到感覺

19. 大鵬灣樹景的同場加映

叫做是偽日劇風格
這張如果是影片的話 就是焦點從人慢慢移到樹
然後落幕
感謝路人借我入鏡

20. 回程路上的測試照

一直都想試拍車窗倒影 然後發現真是困難
對焦很難 要拍到影像也很難
所以喬了很久才拍到
測試的手當然是我

21. 阿姨家種的花

開的挺漂亮的 一樣是近拍測試照

22. 山景

在南部的第四天跑去爬山 這時候大概九點

23. 西拉雅平埔族文化協會的餐飲休息區外景緻

不要問我那個稻草人在那幹麻...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注意到晨光很美而已

24. 鞦韆

這張沒有重點...是很失敗的作品
只是想說現在還看得到這種東西很不容易了

25. 枯樹景

這叫做是按照慣例 冬天就要拍一下枯樹景
我覺得我對這種樹景很有興趣...

26. 橋

這橋是浮在水上的 走過去是會晃的
很有意思

27. 橋-2

這張就比較明顯了 上面的屋子提供一些餐點跟飲料
但是熱巧很難喝...水放太多了

28. 水邊枯樹

這叫做按照慣例趴兔
其實也是一張沒什麼重點的作品

29. 逆光

這張跟我在大陸拍的某張照片好像...
然後我拍了真多水景

30. 忘了花名叫什麼的花

算是挺特別的 所以拍了起來
不過看久還是多少覺得有點噁心

31. 落葉堆中的紅花

應該是有人放的吧...

32. 樹景

這張比較有抓到感覺 但是還是不好
但至少抓到了一點美感了
左邊近距離的樹看來是個挺重要的因素

33. 可樂那

晚上去唱歌的地方
華麗的不像KTV的地方
遠遠看會以為是旅館之類的

34. 可樂那內部裝潢

真是漂亮 完全不像是KTV
有空真的要去看看 會嚇到
其他部分還有很多很驚人的地方
可是我晚上沒帶相機 沒辦法拍
相當可惜

大體上是這樣啦
最後來個惡搞大放送

—路邊的野貓說:

那你就不要在路邊睡覺咩...

—南部阿姨家附近的野貓



聽說這隻是最兇的

—很久以前還瘦瘦現在胖胖的Louis



整臉裝無辜兼痴呆像...
然後餵牠吃東西的時候覺得牠的舌頭好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