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屆學弟妹的名單出來了
找到了我的直屬之後
忍不住去找了找成功學弟的居所
不幸的是 三個成功生只找到一個
不過不是什麼太要緊的事情
反正過不久就會看到了

想說的事情是
其實看到學弟的居所裡面有不少成功的相片
尤其大部分攝於畢業當天
所以那個髒那個亂那個滿是歡愉又背負著憂傷那個三分之二白三分一綠的牆壁
一下子進入眼簾的結果竟是勾起了無限的回憶與感傷

好是個傷心的往事集錦

不久前才辦過的高中同學會上
其實已經略有感觸
高三時刻即使最忙亂 最疲憊 卻也是這一生中截至目前為止最快樂的時光
不論甘苦如何 不論命運如何捉弄或考驗我們
但那終究是青春
夾雜在風雨中搖擺著卻能並著肩砥礪彼此走過的青澀歲月
而迷惘是這段故事的藍本
在互相探索摸索追求的過程中我們尖銳的刺傷對方才知道如何珍重這最寶貴的記憶

言至此 我幾欲落淚

我想我最要好的朋友也許不在大學
而是高中這群朋友們
(也許也不能稱作最要好的朋友 或者言我最珍惜的記憶以致於愛屋及烏的心態)
莊大耳 老麵 JC 細菌 順堯 胖子 肚子何 等等等...
我雖然不常與你們聯絡 但卻始終將你們放在心裡

是的 321
是的 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