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寫很多東西
但是腦袋轉完之後其實很懶的敲鍵盤

敲鍵盤真是一件勞累的事情
大概是因為寫報告讓人很煩躁吧
沒有什麼興趣在空閒的時間一直敲敲敲敲敲

倒是最近因為老姐帶Friends回來讓我覺得很有趣
以前看過一兩集覺得不好笑
倒是最近反而覺得挺有趣的
而且聽聽英文也挺好的
可以學到一些用法
反正我英文這麼破什麼都可以學...

期中考除了沒什麼興趣念的通識課考的比較不好之外
(喔 如果要把軍訓那種期中期末交白卷也可以拿72分過關的課算進去的話)
其實大部分的課應該考的還不錯
算一下我考了什麼好了

法文:滿分 但是是可以討論的幼稚園考試
(很簡單 害我擔心的要死)
知識論:沒有太差 雖然一直沒有達到比較前面的等級區 但是我想這可能跟我書寫的習慣有關
一直沒有辦法寫出合助教胃口的東西
但是以我慣常寫小考拿到的成績來看
大概是不錯了
當代英美:還沒發 但是自己覺得寫的還OK 雖然助教說大部分的人考的真的很不好
我只要擔心最後一大題那樣寫會不會過就可以了
西哲二:well 有一大題可能要擔憂 擔心誤解老師要我們寫的東西
不過大體上覺得自己寫的還不錯
中哲:恩...沒想到寫錯東西還拿到挺高的分數的
看來胡扯的功力真的很重要

其實我比較擔心期末考
現在只考五科我就快累死了
期末考要考 知識論 英美 軍訓 普心 現散 PA 西哲 中哲 海科
有點發瘋...
知識論理論上跟英美會同一天(喔 還有被遺忘的軍訓)
普心理論上跟現散同一天
PA理論上跟西哲同一天
中哲理論上跟海科同一天
真好
我要早點開始準備這麼多科目了...
只要我不會一直想過著閒適的生活的話...

Tracy的左撇子專輯挺不錯聽的
Sunny Day 真是首快樂的歌 早上聽真是充滿歡樂跟希望
Soda的新專輯我一直都沒有聽過 好傷心
Faure的大提琴真是聽不膩啊 好愛這張專輯
雅子妃好難看 作者太偏激了一點...不喜歡他的口吻

恩...胡說八道就到此結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