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

這幾天持續拉肚子 非常的可怕...
雖然保濟丸讓我的肚子不痛的那麼頻繁
可是依然還是很不舒服
一個早上我已經跑了兩次廁所
這使我不由得想起大概國中時候的經驗

那次應該是最嚴重的一次
記得那個時候整個人一直很不舒服
腳冷手冷 整個人抖的不行
幾乎每一節課下課我就得去拉肚子
上課有時候撐不住還得舉手跟老師說我要去廁所
放學回家後整個人就先跑去洗熱水澡
那個時候還是夏天 酷暑
然後鑽進厚被窩裡(我記得我大概蓋了兩件還三件)
晚上吃飯也吃不下 很早就繼續去睡
當然 這之間我還是一直拉肚子
甚至還拉出血...
半夜的時候 肚子又痛到把我痛醒
我無力坐起來 也沒辦法爬下床
只好用滾的滾下床
然後幾乎是貼著地板爬行到我媽房間

當晚 掛了急診
自幼就在和平醫院看診的我 先到了那裡就醫
不過後來和平醫院說沒有療材可以確定我的狀態
所以轉院到台大去
在台大弄了很久 總算確定我的病情
而且採取了緊急醫療措施
那個時候好像已經快四點多了
躺在台大急診室的病床上 我慢慢的睡去
然後心裡很感謝一直陪我東奔西跑的媽媽
我大概睡到快10點才醒吧
那個時候 叔叔代替媽媽來照顧我
然後載我回家

唉 小時後的事情 很多時候都不會想起來
總會在最不禁意的時候想起來
想起梓評在「男身」一書裡「遇雨」的這個章節
我好像多少可以體會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