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同學這幾天去打大哲盃
所以把它的機車借給我到處爬爬走
以準備星期三要去考駕照

不過這幾天要下學校停車場時總是被抱在一起的人們閃到
不過很奇怪的是
這些讓我被閃到的人們總是有一個在哭
談話內容諸如
"我原本一為我們可以就這樣和和氣氣的在一起"
"不要~我不要~為什麼要這樣"
......等等等
我沒有刻意要聽他們講話
只是他們就擋在我要過的路上
不然就是我繞過另一邊過去可是還可以聽到他們講話的聲音
我也很尷尬
大半夜(10點多)的 自己要兩個人在那邊OOXX
讓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明明就是晚上 還要被閃
難道我要戴墨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