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買了音響

因為自己房間一直沒有音響 聽音樂老是得透過電腦
由於近日老姐會回來搶桌機 NB的喇叭又不是很好
再加上NB彈出式的光碟機讓我很不想一直讓他開開關關的
剛好之前Mobile01板上po了一台Philips音響的開箱報告
雖然不是頂尖產品(反正我也不需要) 但是也還有不錯的聲音狀況
而且全國電子最近這台在大特價
去看了看 就抱回來了
不過又是鋼琴烤漆 容易沾指紋 真難保養...
貼幾張照片(P.S. 我的無名一直沒有辦法上傳照片 真想砸了他)

這張是主體 藍光螢幕 鋼琴烤漆外殼 金屬質按鍵盤


這張就是全體大集合囉
兩喇叭跟音響主體是可以分開的 隨你運用空間擺放
右下角有照到平平的遙控器
後面的線則是NB的電源線



2.畫畫

前幾天上英文課太無聊 所以拿起筆來就開始畫畫了
發現自己很久沒有畫畫了 畫畫功力確實退步很多
不過我想我應該也沒有特別要培養 所以就隨性吧
有SENSE的時候再畫好了

畫了水瓶裡的花 發現自己還是不太會畫陰影
然後 因為用照的 然後小修了一下照片 不過有修過頭了
變成有點碳筆的感覺XD



3.拜拜

昨天去龍山寺拜拜 龍山寺應景放了些花燈
大部分其實就很一般
不過大門右邊人工瀑布的花燈還挺不錯的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造型的花燈
反正就這樣 有圖有真相

用手機照的 所以就不要太苛求了



我只能說龍山寺真會趕流行XD


4.ㄌㄨ 易 (英文應該是Louis吧...)

先說明 不是我要打注音文
實在是因為打 "路" 很不像我們叫牠的方式
總之牠叫ㄌㄨ 易 是我表姊家的一隻狗
寒假回去時拍的照片 挺多人看過了
不過我覺得很可愛 還是放上來了

睡覺也要裝可愛吐舌頭的哈士奇ㄌㄨ 易


另外補充一則笑話
我有個同學英文名字叫Louisa(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有天我在向另外一個同學介紹ㄌㄨ 易的時候
順帶提到了另外一隻曾經暫時借住在我表姊家的母哈士奇叫Lisa
我同學突發奇想 ㄌㄨ 易 + Lisa = Louisa
哈哈~要是我表姊家的哈士奇跟Lisa生了寶寶
我一定要叫他取名叫Louisa

最近就這樣囉~!
開學一週 持續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