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幾件事情

1.韓德爾中毒

雖然沒有喜歡韓德爾的曲風
可是因為音樂會要唱
結果就變成現在無時無刻不在唱韓德爾
每天都在神劇裏面過活
有一點中毒太深...不太好 可是為了音樂會
還是要多加油一點


2.傑佛瑞新書是我的暱稱

傑佛瑞‧狄佛 人骨拼圖的作者
最近新出了一本小說叫「冷月」
嗯~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有很長一段時間的暱稱都叫冷月
所以嚇了一跳
覺得真是神奇...


3.永遠也存不了錢

目前貸款給班上兩千元的零錢
近期確定要買東西有 IL Divo年底要出新專+歷史學家+相聲CD&DVD+冷月(是小說喔~)+筆電LCD背蓋包膜
目前在考慮要不要買的東西還有 Oasis精選 Westlife新專 1GB SD卡
確定要買但是已經拖很久沒有買的東西有 100G外接硬碟 9 cell筆記型電腦電池
以上total 加起來10989
在加上我上個月花2600買電子辭典 而且據說年底PILI還要再出一張CD
好可怕 照這樣下去永遠也不用存錢了...
我每個月最多省2000元 可是省下來的每次至少花掉快1/4
這樣下去我什麼時候才可能存到像高二高三時期可怕的財富啊?
好懷念那段時光我一學期存了將近三千的日子


4.變懶散了

最近明顯變懶散了
雖然有乖乖在念書
可是總是有覺得自己變的比較不認真的感覺
是個不好的現象
要繼續加油才行
雖然志在雙主修不在書卷 可是還是要努力
維持良好讀書習慣~加油!


5.VeryCD互聯網

有用驢子的人可能就知道這個地方
由於我家網路不能BT 所以我愛用驢子
而且驢子可以抓到的東西真是亂一把多
雖然要等很久 可是當抓到BT抓不到的東西時就很高興
例如最近抓完托斯卡尼艷陽下的原聲帶
這BT大概是張怎麼抓也抓不到的東西吧 過時太久
自從鐵傲音樂版關板之後 這裡成為我的音樂最大來源
我發現在這裡可以找到好多不錯的音樂
決定從現在起每天養成上這個網站的習慣
就可以發現很多好CD了
目前挖到的寶 Oasis IL DIVO Westlife三張專輯都有~!
真是太誇張了...而且是早在一個月前就分享出來了
這些人真是神通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