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使用我的筆電當桌機

昨天我叔叔跑來找我
說他要進行影片轉檔的工作
可是因為東西是錄在用USB連接的裝置裡面
他的電腦太老舊(大概也是十幾歲了吧)
沒有USB插槽 所以要跟我借電腦
(我大概聽的出他的言外之意是想跟我借NB回去用)
我二話不說告訴他我把桌機借給他
反正我暫時用NB代替就好

按:我不想把NB借他的原因是
1.他是個工人, 我沒辦法把新的又是白的東西借他
借他 = 髒的一大糊塗
2.他是個粗心大意, 不太愛惜東西的人
借他 = 可能有受傷或壞損的機會

所以目前我呈現一種沒有桌機的狀態
整天與我的NB為伍
不過我的NB一直以來有個問題
他沒有辦法update,登入及時通, msn, 註冊CDDB, 甚至進入gmail信箱!!
這真是我現在最大的痛苦了
沒有update, yahoo messenger, msn的日子我都還可以忍受
可是沒有gmail的日子真是令人難熬啊
(沒辦法註冊CDDB雖然也很難受 但是至少我的桌機之前還堪使用)
所有信件現在只好轉寄到yahoo的信箱去(真是難用到極點)
真是一大不方便 而且要一直看到yahoo很醜的畫面
想到就生氣(怒氣值又開始暴升了)
再加上我叔叔臨走前告訴我
“你的電腦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我得等我在家有空時才會弄這件事”
換個角度說 一個工人整天在外面跑 在家的時間又不多 在家又要有空
我看我的電腦短時間內大概也回不來了

也許有人問 怎麼不抱去給工程師看看
答案是 我抱去過了
我的網路不管是在家用網路線
還是偷用不知道是哪戶的無線網路(實在慢到一種極至 所以我也很少用)
上述的情況一直都存在
可是當天我抱到ASUS的快修中心去時
(他有一個很漂亮的名字 叫"皇家俱樂部" )
(不過大概除了有冷氣 無線網路 茶包 沙發以外 其他服務大概都普普通通吧 )
我用ASUS那裡的無線網路 竟然所有上述問題都可以用!!
真是害我大吃一驚
當場很尷尬 只好隨便掰個理由 說電腦跑的很不順
用起來怪裡怪氣的怪理由 隨便讓工程師幫我測試一下
沒什麼問題就抱回家了……

所以我想大概是我家網路的問題吧(不知道 我猜的)
不過那為什麼我的桌機就好好的沒事勒
我也不過只是把桌機的網路線改接到我的NB去而已啊
試了N種方法也沒解決這問題
只好暫時作罷了
唉唉唉 我的桌機啥時才會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