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對天氣抱怨一下 真是好熱啊~~~~

連續四天的工作真是勞累啊
真不喜歡這樣子
打工歸打工 可是弄得自己沒什麼時間做自己的事
又讓自己疲憊不堪
真不是我喜歡過的生活方式
我還是適合在深山裡泡茶觀瀑啊

早點去進行深山裡養老的計畫好了

我想我以後可能會很討厭上班吧
老是覺得自己不適合待在辦公室裡
大概是我比較不想受到拘束吧
工作上有太多的堅持 太多的自我意識
不想面對職場上的虛偽面孔
也不想自己成為一個以為錢而生存的人
做自己想做的事 遊山玩水 做個山林野人
也許這樣比較適合我的本性
或許吧 不知道以後我還會不會這樣想
(也許面對著金錢的壓力我就不得不低頭啦)

好煩啊~~這個夏天怎麼會這麼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