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幾天到學校幫忙做事情 感覺有一點不太一樣
最主要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帶了NB到學校
當大家在認真時我在"用"電腦
(沒辦法 事情做完之後真很無聊 自己的電腦又還沒有摸熟 所以就...)
所以心情的落差其實還是滿大的
一方面又沉浸在新電腦的喜悅
一方面卻又為了覺得對同學不好意思而困擾
不過好在同學沒有太大的反彈 倒是讓我放心了不少

想想其實沒過多就就要畢業了
心裡面多少都會有一點點小小的難過吧
雖說將來不是沒有見面的機會
但畢竟同窗一場 分別時 總會難受吧
想想高中三年就這樣過去了 心裡總不免有些失落
而我僅剩的青春 也就要隨著暑假的到來而逝去
有一點不知道該用什麼態度來面對這樣的改變
縱使經歷國小到國中 國中到高中
可總沒有一次是讓我如此難過的
然而 即便是如此
我也只能祝福我的的朋友們
希望他們未來都能考上理想的學校
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