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也很累
好幾天沒有好好的睡覺了
有的時候甚至睡一睡就在夢裡驚醒
不是擔心自己審查資料沒寄出去
就是想像自己被堵在系館外進不去
諸如此類的夢境常常一再出現
害我往往一整夜都淺眠難闔眼

忙著準備審查資料
忙著準備段考
忙著上課時維持體力
忙著想辦法不讓自己感冒
我想在今天這個考完的放鬆日過後
我明天就應該會感冒了吧
起床的時候鼻塞
考試的時候鼻水狂流
從原本的發炎到不斷咳嗽
感覺身體快要撐不住了

晚上跟同學去吃過晚飯後
在家裡拼命趕畢冊的圖檔
畢冊的截稿日迫在眉睫
可我仍想寫寫成青的稿子
甚是矛盾
偏偏力不從心 身心俱疲
差一點就倒在電腦桌前
還好我同學接手
讓我有點喘息的空間

很累 真的很累
這樣的日子如果持續維持下去的話
我遲早也會崩潰
頭又在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