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給你 第二次了
也許是最後一次了吧

我沒有打算道歉了
也沒有打算要懺悔了
因為 這次 我不想後悔了
感覺起來
我們真的是近乎於一個月吵一次
每次吵架的原因其實都相同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你一直不知道而已
是我說不清楚嗎 還是你真的一直在裝傻
我累了
我不想再多堅持什麼了
當我一再的感覺到心裡的雪下個不停
當我一再的感覺到我不過只是個過客
那支持我走下去的動力就消失了

反正 你並不在乎 不是嗎

感覺 你總是在我快要離開你的時候才會意識到我的存在
感覺 你總是很不願面對現實的 來處理我們的問題
如果一直這樣的話 到底 有什麼意義嗎
我在你心裡的地位已經渺小的我無法看見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就斷了吧
反正當你的雙生理論成立時
我就只能孤零零的活在那一丈見方的狹小空間裡
等待空虛 等待寂寞 等待所有我不想見的事情發生
我無力阻止 也無權阻止
畢竟那是你選的路 我無權干涉

我不想再貪求偏安的世界了
那樣只是一再的帶給我們彼此痛苦
與其這樣 為什麼還要一直維持下去
也許你所企求的是那個最初的我
可是 當我們彼此都清楚這個局面已經回不去了的時候
我們為什麼還要貪求短暫的偏安
你我 不是一直都在清楚不過了嗎

耶誕禮物和信一直在手上
我遊移不決
我太過軟弱 太過恐懼
這所有的一切不再是我可以忍耐的
可是如你所知 我的眼淚 掉不下來
我只能板著臉孔 武裝自己
我並不想傷害你的
可是 這一次
我想真的回不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