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沒有太多人在看我的網誌
可是仍舊習慣的 在這裡
寫些零零碎碎的東西
沒寫什麼有趣的事
不寫太過偏激的東西
保持一貫的低調與神秘(天性使然)
雖口上說不太在乎網誌的人數
但多多少少心裡也會犯嘀咕
來維持我一貫的矛盾情結

一直以為寫完"象牙"之後
最該解脫的人是我 而不是讀者
可是沒想到 才維持不到兩天的時光
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很是奇怪 但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只好放任自己的心 在過度擠壓的靈魂裡
體會著 chobits 的感覺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 想把自己放逐出去

這幾天顯得相當懶散 是因為天氣變冷了嗎?
總覺得一到學校之後就不知不覺的開始想睡覺
很不像平常至少要到中午才會想睡的風格
不敢打瞌睡 只好死命的撐著或找點事來做
偏偏教室下課也不是什麼安寧的場所
耳機開太大聲也只會讓自己更難入睡
很無奈 可是也莫可奈何

不知道班導怎麼會這麼喜歡找我麻煩
不能因為我要轉一類就一直叫我寫東寫西的啊
又要我查資料 又要我幫他想很爛的五絕
真是夠了 受不了他那怪異的脾氣
怎麼會有數學老師不務正業整天想四書五經
上課東哈啦西哈啦的 去找撒哈啦比較快啦
(對不起我不應該耍冷的...)

最近好多東西要買 可是身為大貧民
身上一直都沒有什麼錢 東湊西湊也湊不了多少
只好感嘆錢真的是得來不易啊
想起我同學說"你一副看起來就很有錢的樣子"
真是令我崩潰
我到底哪裡看起來很有錢啦
受不了 我明明就窮苦到不能在窮苦的地步了
我也好希望我是大富豪啊

學校裡面黏人的生物又出現了
(他應該沒有在看我網誌吧 嘖嘖 其實很難說)
希望他清醒吧 我的態度已經很明顯了
我不希望得用出終極殺招來杜絕他的生存空間
這樣我好殘暴 可是逼不得已的話
我一定會做的

好多事要說喔
可是一時三刻好像說不完
改天再跟你們分享吧
(也許 只是我的獨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