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成青的截稿日 在今天總算是劃下了句點
雖然有短篇跟散文都沒有如預期的完成
不過大體上我已經算很滿意了
今年總共投稿12篇作品
不過其中包含去年投過但沒被評審到的5篇作品
所以實際上算起來 今年也只投了7篇作品
新詩今年寫的比較大量 共3新1舊(未發表過)2去年
散文的話則是2新一去年
短篇就都是去年的了...因為今年沒有好好想題材
(其實是有啦 只是寫出來自己不滿意而已...)
恩 大概就這樣吧
跟各位看倌報告一下而已
其實今年我比較擔心
因為太多我認識的一類組同仁都要投稿了
很恐怖 我怕怕
我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
請讓我繼續在詩壇稱霸吧...
我沒投稿的那兩年都沒有人得首獎
今年我有投 拜託請不要給我同學
這樣我會很落寞的想投井
開玩笑的...
如果有人寫的比我好 我當然很樂見
只是我覺得今年有一兩篇都是我嘔心之作
所以不希望太差
順便預祝B的小說可以得獎
(明年我也想投小說了...看大家都在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