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瘋了 我真的瘋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矛與盾 我要選擇的又是什麼
C說我太執著 又說我矛盾
D要我不要猶豫
A說是我自己選擇的
那麼你說呢?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失去了像以前一樣可以掌握人心的能力
失去了控管自己情緒的能力
每個人都在問我問題
每個人都在說話
連空氣 都咄咄逼人
我不知道 我到底該做什麼?
你知道的話告訴我好嗎?
我累了
我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慢慢佈局
慢慢等待 理智早已經被撕碎
現在連心靈 都被腐蝕掉了
難道這就是背叛本家的懲罰嗎?
用這種方式處罰宗家的不嚴苛
用這種方式毀滅我?
本家啊 本家
你不如一次解決讓我圖個痛快
何苦如此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