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再逃避
努力的把所有的一切 藏在心海的另一面
然而我失敗了
我依舊在失去控制的情況下
把他 另一個我 那最不堪的一面
短暫的放了出來
幸虧 你們都不在

看著祭妹文 我顯的有些手足無措
也許是來自另個世界的呼喊
讓我亂了陣腳吧
我不願多想 可寂寞
卻拉著我一步一步地檢視過去
我慌了 但怎樣也擺脫不了他的手
除了吃著便當盒裡越來越鹹的米粉以外
我什麼也感覺不到了
師父 你一點也不想看到這樣的我吧
不是嗎?

"可是我好想妳"

以前看費曼的時候 曾設身處地的想過
但也只是聳聳肩 便往下讀去
直到看到天狼星死了 我才意識到"你"走了
而今 又感覺到"妳"也離我而去了
我很無助 似乎我對死亡所帶來的痛苦
總是選擇當一支超巨大的恐龍

我有點害怕 怕你們成為我的犧牲品
怕我轉走你們的生命配額 轉走你們的靈魂
然後讓口是心非的我 留在這世界大聲疾呼
"狙擊手,你怎麼還不來?"
我不想步上HINOTO的後塵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