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妳

世界就歪了一邊
過多的思念沉積在
夜的邊緣
兀自輾轉難眠

風鈴莽撞的將夜叫醒
彷彿妳的笑聲
在峽谷的對岸迴盪
穿過高海拔的箭竹林
震落沁涼的露珠
濕透,夢的殘片

月光自夢境悄悄
上了床,特別亮
我的影子
被擠得好薄好薄
以致,無法
緊緊的抱住妳

我沉甸的喘息
支頤不起厚重的夜
讓剩餘的星暉
傾瀉成一床絲被
好蓋在妳危顫的小小胸巒
起起伏伏的稜線
參差著,水鹿舔舐的痕跡

因為想妳
我總在夢境來去
哪天,我們見了面
我枯竭的靈魂
或許,只剩下飽脹的記憶
而妳,是否還認得出
那始終深深凝視著妳的
啊,我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