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成績在一片莫名其妙的情況下紅通通的出爐了
其實結果我還能接受啦
畢竟有些東西我真的是沒有盡全力
有些東西甚至根本上不想理他了
反正...我覺得過的去

羽球初級 77
---> 奇妙的體育老師 我以為大概80 好吧 77 體育不用太在意

軍訓三 77
---> 他一向給我這種成績 不理他 反正0學分XD 下學期修很炫很幹的好教官 又可以拼90XDD

現代散文選上 83
---> 嗚 我以為會高一點 大概85左右 不過話說我期中的作品也沒寫很好是真的

法文一上 82
---> 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衡量這科 覺得這個分數好像很剛好又很不好

中國哲學史一上 92
---> 意料中的結果 不太詫異 只詫異我沒有念很多但考試可以寫很多

西洋哲學史二上 91
---> 意料中的結果part2 我期中花挺多時間念這科 期末花的時間比較少 但仍然付出不少
PS 據說我比那個很強現在是準研究生的學姊只低了一分 很嘔

哲學人類學 87
---> 據說是不太高的成績 普通可以接受而已
如果照這樣的說法那我會覺得不滿意 我覺得我期末考的不錯
大概是助教恨我字寫太小了

知識論上 82
---> 最不滿意的一科 雖然我期末知道沒考好 但應該不至於差到這種程度
非常想寄信問助教我的成績分配是怎麼回事
我對這科拿85左右本來挺有信心的
但根據某學長指出這個成績差不多就是他會給的分數 WELL ???

當代英美哲學 85
---> 某女強人拿了9x 那我就認為我考不好吧XD

普通心理學丙 62
---> 哇哈哈 跟我拮抗的老師 跟你說掰掰囉
有沒有人下學期要修他的心理學 我可以賣教科書給你XDD
其實爆了我不太意外 我幾乎把時間投注在星期二跟星期四的考試
中間星期三的考試幾乎沒空看
本來試圖要在期末考兩星期前開始 但他只佔10%的報告寫到讓我快抓狂
幾乎整整寫了一星期 以至於我剩下的一星期只能拿來準備其他科
哇哈哈 果然是想衝書卷就不要選的課

海洋科學概論 81
---> 老師你真是佛心來的 我只能說這個分數我拿的好不心安
不過也要跟你說掰掰了XD
我以後不會再去那裡上課了 好不舒服的教室 每次都快被悶死(昏倒)


有人有興趣就去算我平均吧 我懶得算了
從大一上到現在成績越來越差啊>.<
從平均87到84到O.O
大一下爛我還能夠接受 畢竟在弄哲夜的事情
這學期爛其實我挺不高興的
選到了會爆炸的通識課其實是我自己的錯 事前沒有做好功課
還有這學期80-85間的分數也太多了一點...
雖然有些課我真該慶幸 有些課該傷心 有些課真是狀況外
但畢竟不是好現象

檢討完畢 下學期請努力

PS1 我好像老弄爛我三學分的課 總是選了會跟我拮抗的老師的課
PS2 我沒辦法熬夜 睡六到八小時是我必須的狀態 我的生理時鐘無法熬夜 所以請不要責怪我不熬夜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