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上星期就想寫了

最近系館內外閃閃發光
完全不知道該躲到哪裡去
夏天到了 人們的春天開始萌芽
是個有趣的現象

可是我必須與之抗拒

快一年半年了吧
距離上一段感情的路
那條曲折而且艱辛的路
也許我是很認真的看待每一段感情吧
所以當我狠心地切斷曾經存在的繩索
總是傷得特別深

我知道自己還不適合
現在的我 還不具備有給予愛的能力
現在的我只是漂泊的船
一條漂泊在汪洋裡的船
迫切的需要找個岸停泊而已
我如此說服著自己相信這點
因為我如此的不想傷害任何人

我不希望我最終必須要離開那個碼頭
如果 愛

我希望帶著滿滿的寶藏給我的碼頭
然後碼頭上的人可以跟著我到處旅遊

我的需要 似乎簡單 但又何其困難

現在的我
只能與愛情 奮鬥
直到找到屬於我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