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的工作終於都告一個段落了
今天辦完李捷的感恩會後
八月份終於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準備升大學的事了
趁著才剛辦完的瞬間 來談談今天的狀況吧

籌畫了整整一個月 今天終於到了
早上一大早去拿了要吃的下午茶點心跟要送的花朵
因為麵包店沒有事先打包好 花店以為我要九點才要去拿
所以耽誤了很多時間
但是詭異的是竟然跟花店老闆娘說的一樣
到了十點才到目的地
讓我真是有點小小的不高興
不過還好時間還算充裕 所以試機器的過程都還ok
只是覺得蠻奇怪的 花了錢買的線材一點都派不上用場
讓我覺得亂一把奇怪的
試完機器之後 雖然早到的朋友已經開始唱歌
不過總是覺得不太安心的我 還是到處東檢查西檢查
直到十二點半多時 大家都到的差不多後
才跟大家一起到樓上的飯廳去吃飯(雖然說我只吃了幾塊蛋糕)

吃完飯後 討論了一下事情
便開始著手進行最後的彩排
看著人都來齊的我 其實心裡不禁浮現了一股感動
雖然大家有時都吵吵鬧鬧的 讓我說起話來很吃力
不過彩排總算是都圓滿的告一個段落
眼看時間就快要到了 便著手開始進行我們的計畫

朋友到捷運站去接人後 一直都沒有回電話給我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老師人卻遲遲沒有到
讓不安的我一直沒有辦法靜下來(也因為這樣一直被同學笑)
好不容易等到了電話 沒想到竟然是叫我們再等一下
緊張的我在屋子裡走來走去 擔心老師會不會臨時有變卦
不能夠來參與我們的聚會
想著想著 胃竟然抽痛了起來
好險總算是等到電話了
聽到老師跟朋友正往會場過來 心情才比較定了下來
但是此時與會的同學說想上廁所 又讓我緊張了起來
擔心萬一到時候剛好老師到來 這一切就破局了
我只好陪同她一起到樓上(會場在地下室 沒有廁所)
順便當個監視者 看看老師是不是快到了
想當然爾 此時我的心情更是緊張到了極限
深怕一個不小心 就讓籌備了很久的計畫毀於一旦
說時遲那時快 就在同學從廁所出來的那個瞬間
老師跟朋友就抵達第一道大門了
為了讓上廁所的同學能有時間趕回到會場
我只好拼命的把要說的話說的很長
盡可能的拖延時間
好不容易三步併做兩步
趕到會場後就大聲的宣布
"STAND BY!!"

是的 好戲就要開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