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考考完囉
說真的 這幾天的感覺頗特別的
看著別人抱著物理化學猛K
我卻悠悠哉哉的在看歷史跟地裡
感覺是頗奇怪的
考完大家在熱論討論
我也插不上半句話
身為這學期的生物小老師
結果模考不考生物
怎麼看都怪吧
不過總得習慣才行
雖然說轉組之後真的有比較輕鬆
(心靈上啦 至少沒有物化的壓力了)
不過還是要趕快加緊腳步
把之前高三上沒有唸的內容補上才行
另外要努力加油唸高三下的課程囉
三月中就要期中考了呢
加油加油

最今瘋狂的一頭栽進了法文的世界
大概是受到我...某親戚的影響吧
(大家也知道 我最不會分輩分關係了)
跟我同年 今年一樣要考大學
她想考法文系 回南部的時候劈哩啪啦講了一大堆法文給我聽
還說我念法文很好聽
(硬是要我學 雖然現在都忘了 而且還被我們班第二外語修法文的人笑)
所以最近在努力學法文的念法囉
雖然不懂意思 可是想唱法文歌
(嗯 改天有空再來介紹一位法文女歌手)
我想羅馬拼音加上流行音樂教學法應該會奏效吧
可是 想唸出正確的發音真的好難啊
難道唱歌就不能只要求七分像就好嗎
這時候還是說我是三類組的好了...^^

先這樣吧 明天有空再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