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美美的封面照了嗎
沒錯 我今天終於拿到Wtihin Temptation 的 The Silent Force專輯了
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真是說不出來的爽快
大概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張專輯吧
這是我第一次跨進金屬樂的世界
就聽到這麼棒的CD
真是太令我高興了
而且它CD的封面真是漂亮到了一種極致
讓我忍不住一直想把它挪為自己所有
(不斷的讚嘆中0.0~~~)

為什麼我朋友最近都換手機了呢
一個換了VS3 另一個換了V3
(不知道的人可以上網查一下 其實兩支都很有名才對)
天哪 我快活不下去了
別人手上都拿著我想要換的手機
我卻還在用破破爛爛的S.E的T610
悲哀啊~~~~~~
S.E 給我爭氣一點
出一隻漂亮一點的手機打敗他們
(雖然V3目前在我心中已經有了難以動搖的地位)

VAIO~~VAIO 我什麼時候才能買到你?
我算過了 以現在VAIO TX17在特價的69800價格來算
分12期 每個月要付5816
就算分24期 每月要付3547
天哪 一個可憐的學生去那湊錢可以湊到每個月三四千元啊
該死的高一同學竟然叫我去7-11打1000小時的工就可以賺到
真是太機車了吧(那樣算一天三小時也要打工快一年啊)
(我最好是有可能半工半讀還可以考的上大學)
我看我高中畢業前跟你無緣了
大學 至少也要一到兩年可能可以買到吧
感嘆 而且聽說要出TX2了
到時候又不知道要多花多少錢了

今天先這樣吧 雜七雜八的記錄了一些瑣碎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