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翹了課 跟同學約了 到處去走走
其實也沒去哪 只是慣性的 到淡水晃一晃
(大概也想不到還可以去哪了 平常沒有在台北逛大街的習慣)
想來也真是諷刺 不久前A才去過 這次 換我去了
算是透個氣吧 悶在都市的生活裡久了
吹吹海風也是不錯的選擇
F是個好人 沿路上講很多好笑的給我聽
感覺起來 整趟旅程輕鬆輕鬆的
沒有太多的煩惱和負擔 很是舒服
9:30到 在麥當勞用了早餐
(其實只有他 不過我還是跑去買了杯奶昔)
聊了一下天 10點鐘 跑去布布的精品店
算是一種慣例吧 每次到淡水都一定會去的地方
跟老闆哈拉了一個小時多 看偶 討論劇情 聽老闆報料
挺有趣的 老闆後來還拉我們一起看最新的劇情
害我下午趕不回來(其實是自己沒定力...)
本來想說 有時間要去看海的 結果也沒去
算了 下次有機會吧

不過算是很神奇 每次這種時候
我的名字一定會不見
所以 下午又不用補習了
跟A在自習教室看講義 自修
一個半小時就唸完上課內容
看來我有很認真在上學校的課
不過重要的是 我物理天份一定強過化學
(不然化學怎麼會怎麼看都看不懂啊...感嘆)
很開心的唸完生物跟算完數學作業
玩了兩三次的洗手台
不知不覺就5點多了

晚餐跟A去買滷味
本來不想買的 可是看到水晶餃
"好想吃"~~"那我買水晶餃好了"
"滿50送地瓜葉"~~"飲食要均衡"~~"那那我湊五十好了"
很沒原則的讓自己的晚餐很奢華
還好飲料有克制住 白開水真是好朋友
不知不覺晚上的課就上完了

算是輕鬆的一天吧
很久沒有這樣輕鬆的過了
我還是比較適合一類組的生活 對吧
每天悠悠哉哉的 不是挺好?
不過也不能天天這樣
明天去學校要認真唸書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