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說你們好厲害。

  三月中到五月中後期兩個多月的時間使我新開張的網誌破千,現在不到一個半月的時間,這個網誌瀏覽人次破兩千了。好吧,也許我這陣子開始真的比較常寫網誌,也比較常發文,也比較常無聊會自己回來看看文章什麼的,不過這個成長的速度,還真不是普通的驚人啊。

  謝謝你們時常來拜訪這個其實沒有什麼內涵的小空間,尤其是當作業文跟歌詞、文章轉錄充斥著這個空間的時刻,還真感謝你們不因此棄嫌我偷懶不發文只轉文。我會盡可能地努力創作、書寫,來回饋給這些你們所浪費在我身上的時間。

  再次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