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680.jpg   到了花蓮,除了yb來接我以外,還有花蓮那雲影之下暗藏的水藍天空。
  租了機車,yb帶我到民宿入住。跟屋主打過招呼,閒聊了幾句,yb便帶著我到南濱去。往忘憂亭的路似乎因施工而中斷,於是我們便從南濱的正門進入。跟民宿屋主的媽媽打過招呼,兩個人就往海邊走去。跟yb兩人,坐在靠近海的一端,各自拿著數位跟底片相機,瘋狂地拍起照來,然後分享著一些關於各自在攝影路上的心得。
  聊了些瑣事,說了些關於未來的規劃,yb喊著餓,於是兩人就前去吃飯。在民國路吃小火鍋當晚餐,然後到非市區的加油站加油(神秘的市區加油站上廁所要錢),接著到市區走走逛逛,買我出發前心心念念的夾拖。對,你沒看錯,我買了夾拖,自此有了生命中的第一雙。市區跟我印象中的沒有太大差異,只是總有些小地方是當地人才熟知的。好比五霸包心粉圓的焦糖冰、作黏土模型的精品店、阿之寶手創館等等。在阿之寶看到了很多新奇的東西:好聞的香皂、有趣的小刀、精美的明信片以及北歐櫥窗中那耳聞已久的16人座瓦楞紙椅。很多東西還在猶豫著要不要買,不過還是等到明天再說吧。
  yb怕我不認得路,讓男朋友載著陪著我回到民宿,然後跟她男友一起離去。我跟屋中的貓咪玩了一會,然後上樓。
  大體如此,明天的行程,正在規劃。
DSCF1684.jpg
DSCF1706.jpg DSCF17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