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二三事的文章大體是先佔版面用,恐怕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將其補完。有太多的原本書寫在前文的內容,在我撰文的過程中,因考量到繳交作業時的內容完整性,所以將很多寫好的部分,又悉數刪去。但又不忍其未能得以抒發,故又為文以將其言畢。因此,這篇文章真要說,大概可以稱為後記的後記吧。
  
關於這份文章,文長多少我以無意去計算,只是將該述說的說畢而已。這份文章,本是作業,但恰好趁著題旨符合的機會,寫下我對這部電影的觀感。然而,雖寫之,但感慨的是,因為腦中被這部電影所佔據,竟無能對我所喜愛的保羅˙奧斯特之任一作品做出詮釋,實乃憾事。而後記部分,如我在其中所言,係因對於配樂與電影之間的交互關係往往被忽略,故提而書之,部分內容與之前所寫之文有所重複,實乃無法寫出更好的文字來描述,故套用之。

未來有時間,會將關於導演和演員的部分補完,暫時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