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的戀人—給牙

 

最末的血肉之地 你緊捱著
牢扣的雙手不放
眼裡
泣出血來

而你那情同手足的二十六個姊妹 始終
不發一語

你說 她們怎能如此狠心
難道曾經的朝夕相處只是
夢中幻影
我說
是你太過貪心
妄想從偏房轉作正室
你的步步算計叫她們
揭竿起義
一個人的牙尖嘴利抵不過
二十六回吳儂軟語
於是「家和」成了我
最終決定

再見了 我的情人
在得知我瀟灑地拋棄他人之時
你早該認清
舌吻與愛撫都只是
熱戀中的激情
是的
你只是秦淮河上那
偶遇的琴女
江水終將沖散你嘹人歌韻
竹林
包裹你纖細身影
再見了
我左邊的戀人
日落後的舫舟
我離去
但你以血染紅的紗衣
躺在你
離去後的窟窿
而我
帶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