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說好暑假不當宅男的
卻不知到為什麼這幾天什麼事都不想做
除了昨天去剪頭髮時順便回成功
(不過誰也沒遇到 因為老師都去開會了...)
下午去系館整理東西順便刷成績
(然後意外發現自己國文成績比上學期高)
(明明嚴格說這學期翹了兩次課 作業成績也比較低)
(期末考感覺在亂寫 為什麼會比較高????)
這幾天都窩在家裡看動畫

恩...先是考前就不小心中預告片的毒的death note
animax台灣版的預告片真的很棒
有第四台的人可以轉過去看看有沒有機會看到
剪的超棒
最後一句 「僕わ新世界の神」
整個讓預告片等級提升XD
不過找不到哪裡可以下載
不然就可以在這裡直接播給你們看
另外 夜神月的配音超棒
基於上述期末考前就偷跑了幾集
這幾天一口氣看完
動畫畢竟有時間上的考量
所以有些地方我覺得做的不好
整體來說沒有很驚艷
倒是幾首配樂還不錯
暑假期間算是OK的卡通

另外今天開始看的動畫是很小時候看過的動畫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是「咕嚕咕嚕魔法陣」
我現在才知道這部動畫原來好笑到炸掉
小時候看都只是覺得還不錯看
今天開始重看發現一直狂笑
阿~真是有趣
以前的東西真的好經典XD

最後 這篇不是我要期末考前想寫的那篇
請不要誤會了
我本性裡並沒有強烈的慾望想要當宅男
改天生出來 如果我的情緒剛好到了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