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早已降臨
明明知道明天要跑馬拉松 應該要早睡
可怎麼樣也不願睡去
聽著高三陪我度過很久的余憲忠跟Kelly Clarkson
徘徊在電腦前面
做著重複且無意義的事

離我跟第一個人說要去睡覺的時間至少已經過了一個小時
我仍舊坐在這裡

十二月了 天氣的起起伏伏
是為我這個年頭的終章 也是個總結
想年初時還為了考大學而一頭忙
現今 則是準備迎接一年的結束

回顧過去 發生了很多事
於是12月的日子裡交雜了這些過往
回憶 在一個又一個反覆的日子裡
被惡狠很的挖掘出來
沒有喘息的餘地

風很大 雨勢略強

我真的無法再多說些什麼了

腳踏車顯的異常的緩慢
風很大 雨勢略強
我無法呼吸

有幾次 校園裡的空氣那麼令我難受
走在哪都撞見過去
那些東西 我拋不掉 也不能遺忘
更不可能視而不見
胃裡的結石越長越大
我做勢欲吐 卻吐出更多的心碎與傷心

夢永遠都在 只是越顯不真實
越發的令人哀悽

欲說還休 我無言以對
整個世界像是黑白的照片一般
在火焰中 被燒個殆盡
連帶著我的思緒

我無法呼吸
風很大 雨勢略強
思緒被燒個殆盡
夢依然存在 只是越發的不真實
回憶左右了我的一切 我無法言語
更無言以對
一個巴掌 一句話 一場戲碼
一段悲劇

腳踏車顯的異常的緩慢
稗火的中央燃著

不屬於你的 永遠也不屬於你

夜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