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寫網誌啦
除了忙以外 有的時候其實真的是很想睡覺了
就不想多花時間寫網誌了
(其實現在要不是唸不下書 早就該去寫作業了)

好久沒有游泳了 所以今天體育課上完游泳後
就覺得有一點累了
不過早上游泳真的是很舒服
要不是因為接下來的課是很重的邏輯課
不然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邏輯課很累啊 老師可是我們系上第一把交椅
大概很難找出比老師邏輯還要更強的人了
所以相對來講他對他教的學生要求就很高
所以他教的東西就很重
聽著聽著我就快累癱了...
要不是意志力一直撐著
我已經數度恍神 不知道到哪去了

上完課後 因為老師慣性晚下課
(中午就不要想吃飯了...)
所以就要直接去上第五節軍訓
沒想到今天是看電影"驚爆13天"
然後期中考就是交心得報告
不過裡面要寫一些政要人員職位與台灣人員的相對應
所以教官不介意我們的"收看方式"
意即 可以自己回家看啦~
所以跟教官登記過後我就回家去了

騎車回家時大約才兩點多一點
此時陽光燦爛 暑氣蒸騰
整個人幾乎被烤焦
還好路上車子不算太多 算是一下就到家了
之後幫出國的奶奶澆了約莫一小時的花
(原來我奶奶種了這麼多花花草草...)
洗過澡後 看了點書 就跑去睡了(大概才四點吧)
一直睡到六點才醒
所以大概就知道我有多累了

唉 我要繼續去跟邏輯的作業奮鬥了
要維持星期五交作業的習慣還真不容易啊
(我不想星期六專程跑去學校交作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