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蓮玩回來囉~
整個人曬的黑黑的(雖然沒有很黑啦)
還受了點小傷(雖然說是因為自己笨...)

遊記我之後再補給大家吧
不過先提一下
我想以第一人稱的一人旅行法來寫這幾篇(大概吧)遊記
有點半自述的虛擬回憶錄
中間大概會加一點虛擬的情節吧
所以大家不要以為我是自己一個人出去玩喔
(大概是我在出去玩的途中有了些靈感的關係)
(所以作家不要整天坐家裡啊~要多出走走看看)
其實我是跟我們高中的同班同學出去玩
我大概會寫一篇流水帳式的概要
那之後剩下來的情節就可以搭著我虛擬的情節看看囉
至於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就請各位看官猜看看囉

另外一提
右下方的連結中我加了YAHOO相簿的連結
因為無名的相簿爆了(放太多高一去日本時的相片了)
而且我一直都不喜歡無名的設計
所以我相片都會放在YAHOO的相簿囉
(話說同時我竟然發現我變金卡會員了~所以相簿有5000MB)
(不過只剩27天~哈)
所以這次去旅行的照片就全放在那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至於感想
就看看官您要不要幫小的我寫一下啦
麻煩就留在這篇的下面
這樣我就不用跳去留言板看了
(我是個極端懶惰的人...笑)
感謝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