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給我 希望我自己明白

看到柒水蘭又一次的凋謝
便知道你心裡的天秤又失衡了
我知道也許你也無奈 也百般不願
但 希望你早日學好如何控制自己
你這樣 很多人都會心疼的

你曾經問我
"一個人如果生於寂寞,因寂寞而茁壯,會不會也因寂寞而亡?"
我想 你在清楚也不過了吧
你只是想找個理由 讓自己 往情緒的墳場跳進
也許你覺得萬般寂寥 心裡感到空虛
可是 還有很多事 是等待你必須完成的
如果這是種天命 你不也終究逃脫不了?
你我都知道的 因果 同時

誠如你所見 每一次在夢裡的毀滅
只是讓你更加趨往死亡的道路而已
仔細諦聽那來自深幽的吶喊吧
那種絕望和悽涼 又豈是現今的狀況所可以比擬的
醒醒吧 孩子
你不也明白死亡只是一種逃亡的旅程
在永遠逃不遠的路上 
一次次的被寂寥 用血的枷鎖 緝捕回府
不是嗎?

多沉思吧 孩子
蘭花即便死去 也曾經綻放過光芒啊
不要忘了往世的記憶啊
那一點一點的過去 都是你用血刻出的印記
都是為了要提醒你自己而書的啊
醒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