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沒什麼心情想念書
反正學校也不能去
就跑去找心理醫生
聊過之後 感覺心情好很多
雖然他講的都跟我猜他會跟我說的一樣
(我一定是被他訓練到這麼厲害的...)

就這樣吧 反正本來就這樣不是嗎
我種了錯的因 才導致錯的果啊
我明明知道 卻死不承認
一定要別人親口告訴我我才要信
我大概就是這樣的人吧
明明自己心裡明白 也一直告訴自己
可是一定要別人說才願意清醒
真是奇怪的人

晚一點到補習班請教有關推甄表的事
收穫不少 不過要花不少時間重新謄寫新的一份了
再補習班的時候 還不小心喝了一杯WINE
雖然說我小有酒量啦 不過免不了要臉紅耳赤的
結果一直被笑 不過還好沒發酒瘋就是
我補習班真好 大家都笑笑鬧鬧的
都像一家人一樣

發現有趣的網站
http://www.omniglot.com/writing/index.htm
裡面有很多種文字的寫法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很有趣
改天想把一些都背起來
這樣以後就沒有人看的懂我在寫什麼
(雖然說我現在寫的就已經沒有人看懂了...)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啊
晚上有空在來錄聖誕節禮物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