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算好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心結總算解開了
可是有的時候還是有悵然若失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一種患得患失的心態吧
我是這麼想的
害怕再度失去 恐懼再次沉默
我沒有那麼堅強的心靈再來第二次了

這幾天一直在想 我
是怎麼走過國中那段慘痛的回憶的
說實話 真的想不太起來了
不過 到底是刻意不想想起來
還是刻意的抹煞掉那段記憶
只記得那段時間 張信哲的歌一直陪在我身邊
淡淡的 記錄了我當時的悲愁
而天橋上 總徘徊著我扭曲的笑容和瘋狂

記得上一次發生相似情形時
C曾經笑我 "你不是說你會自我療傷嗎?"
以往是的 我都能找到對的方法
換張臉 過另外的生活
可這次 我卻沒有辦法
沒有勇氣聽慣用的療傷音樂
也沒有勇氣 書寫任何的文字
感覺 也許真的跳下去就結束了
不過我畢竟不是那種人
我還有沒有完成的宿命要走
結果 我只能任冷心一再的刺痛我自己
希望自己能清醒一點

還好 都過去了
我越來越珍惜這之間的點點滴滴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