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十七歲過去了 十八歲 仍然寂寞的過著
今天實在不想到學校去的 可我知道 逃避是沒有用的
我終究得要面對
身體很疲倦 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朋友們雖然很關心我 可我一直想維持這樣
畢竟 沒有你們 陪我的還是寂寞

有點迷惘吧
我到底做了對的還是錯了的事呢
我不知道
我只覺得 該明白的 終得要清楚才行
我不想再拖延下去了
十八歲的我穿起了更厚的凱甲和面具
武裝我自己不堪一擊的心靈
A問我 這樣好嗎
我沒說話 但心裡 很清楚
做了 就不能後悔 因為已沒有退路了
縱使我現下很懊惱 我仍舊要堅持下去
畢竟 我只剩我自己
一個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我的我自己

一整天都亂糟糟的
把自己關在負面的情緒
負面的音樂 負面的臉孔
負面的學習心態
負面的自己
看見負面的世界
我越來越想消失

C說我有一顆真誠的心
所以呢? 我因為我真誠的心得到了什麼嗎?
似乎沒有太多很重要的東西啊
除了短時間的朋友以外
我到底 還擁有什麼?

我不再想要這個身處在五濁惡世的軀體
他令我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