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你
希望你看的見

第二次了 我最不願意見的事果然還是發生了
我知道 這樣的相處模式一定會出事
在這裡這樣說 是第二次告訴你了
我知道我很抱歉 希望你不要自責
你沒有做錯什麼 真的

這兩天都五點多就醒了
沒別的原因 做了不好的夢
醒了 就睡不著
連強迫自己睡著的能力都沒有
身與心 一直都緊繃著不安不放
夢裡你跟別人嬉笑玩鬧
我插不上話
夢裡你跟我之間沒有對話
沉默 終是沉默
當我意識到我跟你之間彷彿沒有交集
當我驚覺到我跟你之間沒有默契
我認輸了
我不得不向自然神諭低頭 向他認錯
神諭給我贖罪的機會 要我放棄這一切
我照辦了 可當我看到你的時候
心又軟了下來

"我做不到..."

結果 我到哪裡都懷著贖罪的心在過日子
對你無禮的行為令我內疚
對神喻的再次反叛令我痛苦
於是我罪生 夢死
在執罪和痛苦的日子裡左右盤旋
在風來雨去的日子裡重複著同樣的動作
生氣--生自己的氣 生不知道為什麼而生的氣
道歉--為自己的行為道歉
生氣 道歉 生氣 道歉................
你遲早也會厭煩這樣的局面而疏遠我吧

我彷彿 不 是已經瘋了
我強迫我自己做我不想做的事
我告訴自己不能這樣
我又強迫自己
又告訴自己
我不知道你到底看到的是哪個下一秒的我
我自己都很疑惑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除了道歉 我想不到更好的方式來做什麼彌補
現在的我好像某人
只是造成這局面的是我 想挽回的 也是我...

我其實還有好多話想說
可是 再怎麼說 似乎都脫離不了濃厚的歉意
我不奢望你會原諒我
可是我想告訴你 我想重頭開始的心

"一直都沒有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