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我有點措手不及
面對 決定 改變 轉換 放棄
過程一連串的在變化中 有超乎我意料之外的快速
感謝這段時間聽我嘮叨的朋友們
感謝這段時間讓我暫時擁有笑容的朋友們
感謝 誠摯的感謝

其實一直到現在 我才發現
我是很小孩子氣的
一直以為自己很成熟 思想獨步 冷靜
到頭來才發現 其實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時
對不起 我辦不到
我沒辦法像平常跟你們分析事情的時候一樣
那麼完善的處理我自己的事情
畢竟 我也會受到自己情緒的影響
就像A說的一樣

原來小孟也只是平凡人啊...

是啊 我是
從不覺得跟你們比 我有什麼比你們強的
要真要說的話
頂多只是客觀分析事理的角度比較強而已

另一方面 我發現我真是個心軟的人
很多時候 我真的狠不下心
明明就知道怎麼樣做最好 可是我卻下不了手
不忍心你們受傷害 不忍心看你們難過
大概是毒螫早就退化了吧

此外 我還發現我是一個很懦弱的人
很多話明明就很想說 可是卻怎樣都開不了口
一到了嘴邊 都變成些無關緊要的話
我還以為自己辦的到 說的出口
可到頭來 卻什麼也說出去 什麼事都沒完成

我真是一個缺點多多的人啊
雖然人非生而完美
但追求次等完美的我
怎麼會連這簡單的邊都碰不到呢?

最後 我又要來道歉了
畢竟 曾經被我傷害過的人啊
我深深的感到內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