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下午一整天 情緒 都在氾濫
也許是漫長又似箭的時間
扯碎了我腦內所有的理性吧

"你有理性嗎?"
"你浪費掉的光陰之中 你的理性 在哪裡?"
"你跟他說話的同時 你的理性 去哪了?"
"你在解決他們無聊的問題時 你的理性 又在哪?"
"你真的有理性嗎?"

我無話可說

我似乎一直放縱我自己
也許 是對這殘破的世界
還抱著一點點夢想能實現的期待吧
整個下午 一直佇立在沙灘上
聽著你的聲音過耳
被回憶的浪潮 衝擊著
本想藉此定定心神
卻適得其反
一看到課本 所有的雜念反而紛至沓來
我知道
寂寞 你又來播放紀錄片了吧

不知不覺 晚上過了
我拎著包包 搭在擁擠的公車上
聽著STEAM BOY的OST
耳機裡 音樂已是平常的1.5倍大聲
但 包包裡的
英文課本 習作 TFS
化學習題
MORMING CALL
地理筆記
分別對我
指責 嘆息 埋怨 嘮叨
聲響 直扣心扉
我愧於面對他們
可氾濫
我卻思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